close

 

為婚期的日子還未出來,所以我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作準備,

雖然我五月初就訂好婚紗公司,但因為沒有時間壓力,所以也就不用急著約拍照~

訂好包套到現在已經相隔四個多月,今天才安排挑拍照禮服,

下完班先到車站接老妹,在到國賓跟小鄭會合,到婚紗公司已經下午四點多了,

第一次來挑禮服,心情感覺很興奮,但是又很怕挑不到自已喜歡的,

又怕自已喜歡的不適合自已,也不知道自已適合那種風格>"<

今天要挑五件拍照服,兩件白紗三件晚禮服,接待我的禮服小姐是小文,她詢問我喜歡的顏色及樣式,

我提議說黑藍紅,原本以為就是挑喜歡的衣服穿一穿試試看,但沒想到還真有點難以抉擇呀!!

而且呀!!都還要在陌生的禮服小姐面前寬衣解帶~"~

首先先選晚禮服,小文先拿紅色款給我試穿,穿穿脫脫超麻煩的,覺得感覺不錯的就先留下來,

魚尾裙很好看,可是卻不適合我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小鄭說要深V領的,老妹還拿暸一套,戲稱女僕裝@@,最後終於留下四套~~ 

白紗要一窄一澎,小文先拿簡單風格系列讓我試穿,第一件試穿的白紗感覺不錯,就先留起來囉!!

小鄭看到頭眼昏花,還CALL了士翔跟VIVI來幫忙選,

澎白紗的部份我只試了5套,自己挑一件大V款,小文挑一件,老妹兩件,小鄭一件

本來選定我挑的大V,後來小鄭跟我老妹又覺得小文挑的那件比較好,就更改了@@

最後終於決定要拍的衣服,晚禮服的部份一黑一紅一粉,白紗就一窄一澎,

全部挑完竟然花瞭3各多小時,真的是太累人瞭~

選拍照服時並沒有拍照,因為有規定不能拍,沒拍到自己穿禮服的樣子,小可惜~~ 

男生的拍照禮服有2套,原本在隔壁的GEM搬到斜對面去瞭,選擇很少,才6選2,

小楊有交代要選一黑一白,白長黑短,所以挑下來才花半小時,差真多~~~

上次有跟小楊討論暸一下想法,所以風格跟路線很快就OK暸,

拍照日期-10/17

風格-浪漫 活潑 俏皮 其他到時在看囉

 

路線-平溪 菁桐車站 野柳 老梅 白沙灣

期待那天是好天氣了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