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:

      這幾天你在那過的好嗎??我跟妹妹都好想妳,11月3日是我這輩子第3次最難過的日子,第一次是爺爺走的時候,

第二次是奶奶走的時候,而這次竟然是妳走了,來的讓人措手不及,難以置信,多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~~

3日早上9點半在睡夢中接到姑姑打來的電話,電話中得知妳騎車跌倒,好像傷得很嚴重,我緊張的打爸爸跟妳的手機,

卻一直打不進去,聯絡上妹妹便趕緊趕回高雄,再次接到電話卻是妳已經走的消息,我跟妹妹都無法相信,

趕回到家中,面對的卻是妳已冰冷的身體,安詳的躺在那裡,多希望妳可以起來抱抱我跟妹妹,跟我們說說話,

然而這一切都不會再有了~~

   因為沒有任何外傷,法醫無法開出死亡證明,所以當天妳便被送往殯儀館冰存,對不起媽媽,

在那待了2天,妳一定很孤單吧~~

第3天我們到暸殯儀館,我跟妹妹要求檢察官不要幫妳解剖,因為我們知道妳說過不想再開刀了,

胃切除手術那次妳已經怕了,才不到半年,妳又要再經歷開刀,我跟妹妹真的不忍,

無奈在法律上卻必須得這樣做,阻止不了~~

我跟妹妹在解剖室外一直對著妳說(媽媽不要怕,我跟妹妹會陪著妳,妳痛我們也陪著妳痛)~~

  妳在身邊的時候,我跟妹妹反而沒那麼難過,反倒是見不著妳才會難過,大概是不捨跟不忍心放妳一個人吧~~

多麼想要媽媽再抱抱我,依偎在媽媽的懷裡,跟媽媽撒撒嬌,與媽媽促膝長談,媽媽,媽媽,媽媽,

一聲聲的呼喚,卻再也喚不醒妳,睡覺時,好想好想媽媽到我夢裡,和我說說話,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,

妳總是怕我們擔憂,怕我們餓著,怕我們涷著,再苦也總是往肚子裡吞,一生都是在為我們辛勞,無怨無悔~~

而我跟妹妹還沒讓妳享到福,妳就先一步走了,媽媽,這輩子我們母女的緣分太淺了,我跟妹妹受你呵護,受你照顧,

下輩子換妳來當我或是妹妹的女兒,換我跟妹妹來呵護妳,照顧妳,再續我們母女的緣分,

我知道你會放心不下我跟妹妹還有爸爸,但是媽媽,妳放心,我跟妹妹會好好照顧自己,

也會好好幫妳照顧爸爸,我跟妹妹會很堅強, 妳不要擔心,妳再也不會生病了,再也不用那麼辛苦了~~

媽媽我好愛妳,能做妳的女兒真的很幸福~~   


 有媽媽唸你,是一種幸福!生活裡有太多媽媽的痕跡了,什麼日子要吃什麼?什麼菜要怎麼煮?

什麼時候要說什麼話?許多幾乎已是反射性的事物,原來都有媽媽的痕跡。就是這麼多的自然與理所當然,

會讓我們忘了,你會長大,父母會變老,你以為他們會一直在家的,所以也忘了去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機會。

如果對你不太困難,就在你還有機會時,多寵一下你的爸媽吧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